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虚伪·小人.♥

小人..
我想对你说一句话: 你好虚伪..很可悲...!!!!
╭∩╮(︶︿︶)╭∩╮


你好会演...
演得超好..
颁个金钟奖给你呗..
拍手..拍手~~~


很抱歉..我根本不把你看在眼里..xD
我们越在意他..只会让他更爽..
把小人放小..
当他不存在就好了..‎
(。◕‿◕。)


虚伪的人...!!
copy by Jerri ^^v


__next__


Lein n Jerri...
miz u 2 so much...
我很久很久没看到你们了...!!!
20 Nov..你们记得等我~~~~
等我一起回去发傻..
xD


HUBBY.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D


B.Lynn
5:0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