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You Hurt Me.♥

[你]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但有时候..
有些事...
会让我对你彻底失望..=(

安全感..
我少了些..
你要的..我给不了..
我要的..你却不了解..
多希望现在有个肩膀可以让我靠..='(

当空气突然冷却..
才发现满地都是幸福的碎片..

烟和酒真的能让我们暂时忘掉所有的烦恼吗??
如果能.......
我也很想试..

很久都没有边哭边写部落了..
哭过就好了~~T.T
B.Lynn say: It's OK~




我爱你....
你懂吗??


I.M.Y so much.


B.Lynn
2:53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