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唯一.♥

我捧這一個大大的肚腩回來啦..
B.Lynn say :pls call me FATTY..=D

我們總算雨過天晴啦..
之前是我想太多..
哈哈..
我想說 :我愛你~~
xD

Lein.
我感動到你了叻...
哈哈哈..
那是我的真心話..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你跟我HUBBY是同等級的叻 ..
兩個都一樣重要...^^v
20號..你等我吧 ..
我一定會和你拍到夠 ...
哈哈哈哈..
今天_17.Nov.2010 我又想你了..
你是第一個為我畫這些東西的..
---LOADING---
---
---


我好愛你哦...
^^v


___Next___


我希望有天...
我會擁有像[你]一樣的面貌...
一樣的身材..
[你]就是....
---LOADING---
---
---


hahaha..
我多希望能變像[你]這樣..
n_n


HUBBY.
_____I.L.Y_____


B.Lynn
2:47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