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平凡.♥

其实平凡还蛮不错..
平凡=普通..
我的样子很平凡..
但我觉得蛮好的..
因为........人要看的是美女..
而我不是...
所以在外...穿得怎样..动作有多丑都好..
都没人会看...=)
我爱...!!!


__Next__
头发.....我不染啦..
自然最好..
:)


PMR的成绩到底几时才放榜啊??
拜托..最好是12月...
11月我很忙..>.<
__skip__


没读书对我来说是好事...
但对我脸来说是坏事..
因为......
我每晚都熬夜...
搞到我黑眼圈深到像只熊猫..
脸超憔悴的..
我想说:我老了..@.@


HUBBY.
_____Pls Protect Our LOVE_____


Is ME...^^


B.Lynn
4:54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