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I'm N.O.T.H.I.N.G..!!

啊哟喂吖~~~~
A/S 淹水..
亲戚全搬来我家..
我家好热闹啊~~~~~
=目

不过....
却没任何人能和我聊天..
哥哥(baby)竟然说等到家被水淹满了才来..
我看他是疯了...x(
如果我住在A/S那就好了..
因为我矮...很快就会被淹死...xD
死了一了百了..

今天我竟然睡到2:XX p.m.
3:XXp.m.才吃我的第一餐...
对我来说..睡觉和吃是我疗伤的方法..

最美的承诺..往往伤人最深..
copy by__Lein..
但我才发现..原来你没给过我承诺..

I'M  N.O.T.H.I.N.G..!!!!

B.Lynn
4:22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