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4 August 2010

WOW~~~
I'm backkk~~
xD

B.Lynn say:
我真的没想你..
一点都没有..
我没在乎你..
真的没有..
我没再为你哭..
真的没有..
你的世界里不会有我的存在..
而我也会慢慢忘记你..
我不需要爱情..!!
只需要朋友..
我的世界容不下爱情..
除非你真的让我心动..
而会让我心动的应该只有你..
但 你 . 不 . 是 . 我 . 的..
在你眼里只有她..
我很羡慕她..
但就算怎样你都不是我的..!!
mummy...你不用担心我..
n__n


---NEXT---
---
今天...
有个男生在FB跟我聊天..
我真的觉得现在的男生真的很怪..
刚认识你15 分钟..
就问你...
我可以追你吗??
你可以接受我吗??
最离谱的就是..
他还会跟你说..
我一定会保证让你幸福..
相信我吧..!!
哇靠..
现在的男生真离谱..
这样的东西也做得出..
thx Yap...
hlp me 吊tat ppl...^^
thx very much...n_n




**声明**
我没在说我朋友哦..
只是在指某些人..
请不要对号入座..


拜托每个女生都有自己喜欢的男生吧...
还没开始了解一个人..
就要叫那个人接受你..
也太奇怪了吧..


**我不是在炫耀**
只是觉得这些男生很..........
无聊...!!!!


---NEXT---
---
2day after skul...
I din go anywhr..
bout 3:30 p.m. I start do pig...xD
slp till 7:00 p.m. mummy call me wake up...
s**t..I still wan continue dreaming..
bt mummy say:7:00 p.m. ad..
still slp...reali like pig...
x(
can't meh....
I reali tired mah..
stop at here..
bye all.n_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