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Alone__♥♥



2010 年是怎样吖..
B.Lynn 衰透了..
什么东西我都忍..
一直 忍忍忍..
我受够啦..!!
如果我变了..
请不要怪我..!!
因为我也不想的..
我失去了很多东西..
但请放心..
就算我变得怎样..
我还是有我个人的原则..
我还是我..

now..
I LOVE Green __
coz of Heineken..
I LOVE P __
coz of Pink..
I LOVE H __
coz of Hello Kitty..
I LOVE C __
coz I'm Celine n some reason..
I LOVE L __
coz of LOVE..

I HATE A __
coz of ALONE..
I HATE S __
coz of SINGLE..

omg...
今年的七夕情人节..
我竟然要一个人过..
x(
搞什么吖..
一个人..!!
竟然是一个人..
s**t..
我可以不要一个人过吗?
谁要陪我吖..??
羡慕我哥有女朋友陪..
我哥是这样的咯..
有女朋友就没有妹妹..
哥..
妹妹比较重要啦..xD
你要记得回来陪我就好了..^__^

我恋爱啦..
但我是和自己在恋爱..
恭喜我吧 ..x)
最后___

....__♥♥
祝你幸福吧__♥♥


♥♥__END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