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25 August 2010

B.Lynn今天好哦...
跟朋友去CS..
却遇到不该遇到的人...
我们曾经是很聊得来的朋友...
但却因为外表的关系..
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
但却说不出一句话....
难道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了吗...??
我不敢去面对你这样的朋友..
我只好选择逃避...
我不懂得要怎样去面对一个只会在乎外表的朋友..
外表虽然重要...
但也不可以把外表排在第一...
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
包括你...
thx 月云..n_n
是你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让我牵起你的手走去别的地方..
thx Hooi Yin..^__^
听了我说那么多的废话..
呵呵...

你会让我觉得你很在乎外表..
会让我觉得你很虚伪..
会让我觉得你很假...
你曾经对我的好...
都是假的...
这是唯一能让我看清楚你为人的方法..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gor讲的话是真的..
gor...我不敢再不相信你了..

虚伪的人...
会另我觉得反感..
但你...
就会让我觉得很可惜...
就因为外表的关系...
我没了一个朋友..
如果知道会这样...
你根本就不应该认识我..
这全都是错..!!
原来我们的友谊是如此短暂...

---NEXT---
----
----
明天我就会去KL了..
顺便去散散心..
回来以后就要K书了..
这次是真的了..>.<
我不希望就因为那些关系..
影响到我读书的心情..
我不想再做一些无谓的事...
浪费时间..!!
B.Lynn这几天可能没空更新部落了..
等我从KL回来再更新吧...

敬请期待...n__n
bad mood now...
bye all..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