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幸福』对我来说真的是遥不可及

我在想...
为什么幸福的那位不是我...
我很久没被自己喜欢的人关心了...
『幸福』真的离我很远很远...
其实情侣吵架也是种幸福..
可是我就连架也没得吵...
我个人觉得在中学生涯谈恋爱并不是一件坏事...
但就让我发现了...
中学生的恋爱很少能长久...
不是没有..
只是很少...
在感情方面我彻底的被伤过...
了整整一个月..
30天...
4 个星期...
那时的我很憔悴..
可是都已经过去了..
从那次起...
我对感情方面已经失去了信心..
所以现在..
如果'你'是真的喜欢我..
那拜托对我好点..
如果'你'只是打算玩玩..
那很抱歉..
请你..
马上离开我的世界..
我不想活在一个虚伪的世界..
花心的男生我不需要..
也不缺..!!


爱情不是必需品..但是..是最美点缀品...
对的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完美..
错的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得更堕落..
我想说..
我的并没改..
我依然在等待..
其实我并不单身..
只是没办法...xD


其实我一直都过得很好吗...
我过得开心吗..
谁可以告诉我..?


再次声明...
**我并不是lessbian**
不要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来看我..
我会很看不起你们..
拜托..
请你们尊重我..!!


To all my dear friends...
如果你们把我当朋友的话..
就抽空陪我出来yam cha..
陪我逛街..聊天..
因为我很............霸道..!!
哈哈哈..xD
开玩笑...但也希望你们能做到..
我需要朋友..
并不太需要爱情..
但.....
我却渴望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
朋友..请原谅我的白痴和无知..
xD

当我累了..
有谁会让我靠在他肩膀休息..??
朋友..
现在B.Lynn 很需要你们..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