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上瘾.♥

Hello Panda..
I'm backk..
god bless me..
hahaha..xD

PMR即将来临..
但我..却还在玩乐当中..=.=''
也太什么了吧....
唉.....
___skip___

累..累..累..
天天都那么累..
回到家还要做家务..
我的kakak..
你几时才要回来啊..
为什么你回去的两个月就好像两年这样久啊..=目
搞得我全身痛..
多希望现在有人来帮我按摩啊..
哈哈哈..
___skip___

上瘾...
我差不多已经半年了没剪头发..
**除了修我的刘海**
这个月我竟然剪了两次..
还越剪越短..>.<
我的头发原本是长到腰..
但现在只长到肩膀..
心痛..
真是剪上瘾了..
哈哈哈..

HUBBY.
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难受,你也会疼…
n__n


B.Lynn
11:5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