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信任.♥

Hello...
pls call me aunty celine..>.<

最近我都很惨..
好像老了很多..=(
第一..睡眠不足..
第二..对着电脑太久..
第三..因为我懒..
xD
我真的很懒..
要出门都懒..
整天在家..
什么都不做..
久而久之我就会变成肥婆..
哈哈哈..
__skip__

HUBBY.
我不喜欢被骗...
骗我的那个人绝对不可以是你..!!
当我在FB看到那些照片的时候..
我简直要崩溃..=(
那时的我只想要醉..
I damn Chivas..
I wan Drunk..!!
你永远都看不见我的心在流泪..
我绝对不会原谅那个骗我的你..
你要我听你解释..
**解释的时间又到了..>.<**
奇怪..
我竟然可以静静听你解释..
难道我变了??
换成以前的我..决不会听别人解释..
>.<
结果叻......
还是选择原谅..
因为我心软啦..
哈哈哈哈..
__skip__


Miko :他不吸烟..不喝酒..不嫖妓..他就是我老爸..
B.Lynn :他吸烟(但在戒烟中)..有时有喝酒..不嫖妓..
他就是我HUBBY.
我喜欢眼睛咪咪..眉毛不会很粗..身高不到180cm的他..
**Attention**
我们之间有很多共同点..
但最特别的是....
我们都名牌..!!
n__n


B.Lynn
11:37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