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累..

阿麽离开的第四天..

我心情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了..
可是我还是没得回去送阿麽..=(
妈咪说..没人会怪我..
听了也比较放心..
__skip__

PMR..
没什么特别..
拿到考卷就写..
>.<

WTH..
最近不知道犯到什么..
小人sibehh多..
幼稚+低能+白痴=低B..
人就是这样犯贱..
人家不去惹你..你就静静啦..
还要在那边话多多..
不要以为我静静就好欺负..
我是在看你们还要搞出什么把戏..
吊..吊..吊..
打架已经过时了..
不要在我面前装到自己很坏这样..
我怕你..........才有鬼叻..
乌龟他还好..
还叫我考完试最好不要去学校..
学校你开的咩??
看你也没那个本事去开一间学校..
cheap~~~~
你要坏..我一定跟你坏到底..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如果你一惹到我..
我一定不会给你好过..
每天在学校摆那个脸色..
看了都讨厌..
为什么我的学校就是有这样多奇怪的人..
sibehh幼稚..
整天只会做到自己很坏这样..
好心你们啦..
收皮啦..
不要脸..
puii...cheap cheap cheap..!!!


HUBBY.
感觉上你都好像很忙..x(
这几天都在吵..
是什么原因啊..
可能是我太无理取闹..
=(
C.BOX
DQwelcum..
玄星: visit back ad..=)
babul: my wishing is come true..=]
小君: B.Lynn..15 years old..Kedah..still study..^^
tan ying: yaya..^^
babul: 我知道..
汐兒_Lein♥: 但愿如此..xD
M Teng: 我们都有同样的遭遇..=(
-Sheng Hao-: 我很坚强..
tyying:yeah..^^v


B.Lynn
8:3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