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很坚强..

阿麽离开的第三天..

我的心情没那么差了..
thx all my dear friends..
thx My Hubby..
谢谢你们的关心..

阿麽..
也许这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希望你会去到另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我不哭..因为我不希望你放心不下..
我等了两晚..阿麽..我多希望能梦见你..
可是为什么到现在你都不出现在我梦里..
哥哥怪我没回去..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去..
但就因为考试..
我会试去跟老师申请..
星期四..我真的希望能回去送阿麽..
阿麽...你要保佑我能回去..

阿公..
我不知道没了阿麽你会怎样..
你最疼的老婆走了..
表面上你都很坚强..
但又有谁会知道你内心的想法..

其实我很坚强..

B.Lynn
3:41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