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Ntg gonna change my LOVE 4 YOU.♥

不知不觉PMR就要到了..
我有什么感觉??
我不紧张..只希望它快点过..
因为PMR后...我就自由啦..
hahahhaa..
__skip___

Imperial Dq
希望你们得到的答案是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B.Lynn bless u n ur.........
n__n

HUBBY.
经过昨晚的争吵..
我更明白你真正要的是什么..
其实你不懂昨晚我流了多少泪..
人家说女人的眼泪是最珍贵的..
可是为什么我都不觉得啊..
Hub..我们要学会珍惜..
Hub..I YOU so much..
Muaxx..


B.Lynn
10:56 p.m.
Stay Tur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