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男人.♥

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男人·
希望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
你能体谅我...
在我累的时候..
借我你的肩膀..

要求不高..
只希望你能给到我七星级的幸福..
__skip__


Sun
24 Oct 2010
今天我睡迟了..
睡到06:45 a.m...
我已经忘了自己应该去上学..
还好有kakak来叫我起床..
我还蛮衰的..
每次去学校都要kawat...
烂学校..
吊..!!
╭∩╮(︶︿︶)╭∩╮


buddy__振隆..
乌龟你..
以前你一直洗我..
现在我要你快点醒来再洗我..
拜托..该醒了..
睡了那么久..
不要再睡了..
认识你三年了..
我要你快醒来..
我有很多事要告诉你..
我要你听我诉苦..


cheer up..buddy..
God..pls bless him..
let him fast wake up..
buddy..dun slp again..
we r waiting u..
wake up...!!!!!
(◡‿◡✿)


B.Lynn
2:06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