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I ♥ You..You ♥ Me..

I ♥ You..You ♥ Me..
We are 1 big family...=p
weee~~~


一星期我只去一天的学校..
爽死...
哈哈哈..
天天躲在家..
也闷死..
=(
__skip__


感觉上我有很多东西想去买..想去做..>.<
我要去打舌环..
年轻不要留白..
想做什么就敢敢去做..
不要到老了才后悔..^^v


Tattoo.....我还不敢..
因为我怕痛也怕后悔..
★★★★
我爱★★..
---
---LOADING--
---
---


一个字.....
赞...!!!
但只能欣赏..
haiz...=(


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
名牌...!!!
I Like tat..GUCCI..GUCCI..
我是GUCCI支持者...xD
---
---LOADING---
---
---
这个我爱...!!!
可是我觉得这款M'sia应该没有吧..
上次去KLCC看都没有...
arghhhhh...!!!
失望...:(
名牌真的会让我如此疯狂...
惨...

I LOVE You..You LOVE Me..
We are HAPI Family..

B.Lynn
2:5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