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遗憾...

卢卉伶是个不孝女..
我恨我自己..

我吃到这样大第一次感受到失去亲人的痛苦..
原以为我是最幸福的..
公公..婆婆..外公..外婆..
都还健在..

但很意外的我婆婆去世了..
太突然..我接受不到..
想起很多以前婆婆对我做过的事..
我感到内疚..

妈妈说的对..
我们就是长不大...
整天只会玩..
连回去看婆婆也不会..
现在要看都没机会了..
成了我终生的遗憾..
我原以为考完试就回去看他们..
可是都没机会了..

阿麽..
为什么你都不等我..
我想弥补我做过的错事..
为什么你都不给我机会..
从小到大你都那么疼我..
就连你病到很严重..
谁都不记得了..
但你依然还记得我..
对不起..
我只会哭..什么都不会..
连你去世了..我都不能回去送你..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PMR我不能回去..
我卢卉伶恨透了PMR...!!
因为PMR..
我连回去见我阿麽最后一面的机会都没有..
我不想读了..也不想考..!!
为什么大人总觉得考试比较重要..
我的阿麽难道不重要吗..
为什么都不让我回..

阿姨他们说..
哭也哭不回了..
阿麽她走了..
要怪只能怪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回去看他们..
我怨我自己..

我装作坚强..
我伪装得好累..
忍不住..终于放声大哭..

阿麽..
希望你会去到另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我希望你一路好走..
God..pls bless my grandmom..
My Dear Grandmom..
I YOU so much..
You always in my mind..


B.Lynn
11:13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