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他..

weeee~~
n__n
Date wif my HUBBY again..

2day I wake up at 11:00 a.m...
shit....damn tired..
__skip__

到了VM先去买戏票..
然后再和HUBBY去买礼物给YY..
童眼3D..
这部戏是1小时40分钟..
感觉上我看不到一半..
整个过程我怕到一直抓住HUBBY的手..
只能怪我胆小..=(
怕是怕..但我还能跟HUBBY开玩笑叻..
哈哈哈..有够白痴的..
在整个戏院我只听到YY..Babul..Polly在喊罢了..
哈哈哈..
看完了我个人的感觉就是.....
浪费钱又要被吓..
真不值得..
xD

Next...
Old Town again...
wow~~

After tat..
K-Box..
我这只猪竟然在K-Box睡着了..
我错过了唱生日歌的时候...
haiz....sorry YY..=(

Lastly..
HUBBY.
有你..我是幸福的..
I YOU..
Muaxx..
n__n


B.Lynn
11:5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