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cheer up..buddy.♥

I'm back~~~~
我没心情写那么多..

__short post__

1st....
B.Lynn wan say Hapi B'day to my buddy (振隆)..
Hapi B'day..!!

今年你很不幸..
在生日当天出车祸了..
到现在还昏迷不醒..
我求你...快醒来...!!!
buddy...fast wake up...!!!
wake up..!!!
dun slp again..pls..
god pls bless my buddy...
T.T


你生日当天我来不及唱生日歌给你听..
现在你快醒来..我补还给你..
振隆..
是时候醒了..


你对我这样好..
我不希望你有事..
拜托..T.T



God..pls bless him...!!! 


B.Lynn
2:2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