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爱一直都在.♥

Teedee~~
我终于死回来了..>.<
这几天都在Kulim..
闷到要发霉了..=(
人在Kulim..但心就到处飞..
哈哈哈..
其实我很会做样子啦..
在姑姑面前扮到很乖..
但实际上.....我很坏啦..
没得出门真是辛苦了我..
xD
但我觉得比较幸福的是.......
我可以捧着一个大大的肚腩过生活...
ps: 我疯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先卖个关子...
等下再告诉你们..
__skip__

**Attention**
support..!!!
女人要强..
这是当然的..
babul...gud job..^^
support..support..support..!!!

几天没上网..
我快...........发霉了..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电脑..
而FACEBOOK也离不开我..
haiz....
我真失败......=(

今天是什么日子..??
答案就是......
我和HUBBY一个月啦..=)

Next post.
date wif my hubby.


Stay Turned..


B.Lynn
12:24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