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伪装.♥

阿麽离开的第五天..


今天阿麽出殡了..
阿姨他们都有去送..
但除了我..=[
__skip__


thx My Dear_Lein..
有你的关心我不觉得孤单..
哈哈哈..
一起加油吧..!!


http://this-is-me-lein.blogspot.com/
support...!!!


thx all My babe..
thx babul..yy..n all my friends..
=)


伪装......
有时感觉还蛮好的..
但久了..就会感觉到累了..
我伪装得很累.....
真的很累..
我 B.Lynn 在崩溃边缘...=(
我的心很痛很痛..
是我太想阿麽吗??
到现在我都还会伤心..还会哭..
阿麽..
昨晚我的心很痛很酸..
是我舍不得让你离开吗??
你有回来看过我吗...
阿麽..我要和你一样..
做一个坚强的女生..
我以你为荣..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Muackzz..


PMR..
我竟然可以在考场睡觉..>.<
人在考场..可是心却到处飞...
omg........


HUBBY.
你第一次对我这样冷淡..
感觉很不好受..
Hubby..You hurt me so..=(


B.Lynn
12:32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