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You're My Everything.♥

Neineinipupu..=p
I'm back~~

昨晚和HUBBY有些争吵..
所以没更新..
不过最后一定会没事..
因为我们都会道歉..xD

今天我终于死回来了..

Tue..18 Oct 2010

我很乖..
星期二有去学校..
但我也很衰..
因为那天Form3的活动是kawat..
所以要晒太阳..
真是...........讨厌..!!
__skip__

晚上又和HUBBY吵..
不喜欢~~~
但我就只会哭..
I Hate Myself...!!!
囧''


Wed..19 Oct 2010

2day.......B.Lynn din go skul..
Muahahaha...
I slp till 1:XX p.m.
一起床就看到HUBBY发给我的信息..
我超感动的~T.T
__skip__

FACEBOOK..
我终于感觉到厌了...
以前我会希望每一天有很多人来加..
现在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但......我没感到高兴..
只是觉得很烦...!!
天天都会遇到低B的人..
来认识你就要讨电话号码..
白痴..!!
难道FB的婚姻状况是假的?!
还是''你们''眼瞎??
huh..真是气到我......!!!
纯粹要和我当普通朋友的我喜欢..
但整天和不认识的人讨号码我就很讨厌...!!!!
**声明**
我不是在炫耀..
不爽..请...!!!
我讨厌ddly的人....!!!
bull shit ppl..pls LMao...!!!!

HUBBY叫我关掉这个account..
我对它已经有感情了..
舍不得..T.T
但我还是决定开过新的account..
jz 4 my friends..^^v
__skip__

FUXK...!!!
没心情写了...!!!
又在和HUBBY吵..
我累了...!!!
心痛??
我不会..
因为我哭累了...!!!
就这样..!!!

B.Lynn
1:43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