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心淡.♥

B.Lynn say Hello to:
Lady n gentleman..baby n elephant..xD

今天sibehh累..
昨晚3:XX a.m. 睡觉..
早上8:XX a.m. 就起床了..
陪阿姨去槟城..
搞到现在才回到家..
真的是很''忙''..
__skip__

失去+遗憾+心痛..=(
刚才看了一个靓靓妈咪的bloq..
看了很心酸..
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
arhhhh...崩溃..T.T

HUBBY.
对你有点心淡..=(
今天竟然没去做工..
原因是头痛..
借口....!!!
头痛就应该在家休息..
但你却去找朋友..
你令我太失望了..=(
我说过..
我可以给你自由..
但你绝对不可以因为这样而放纵..!!
Hubby..You hurt Me again..=(
但我却必须装到若无其事..
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B.Lynn
12:09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