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10 September 2010

这一切都是你们造成的..
不要怪我一直往外跑..!!
[家] 只是让我睡觉和上网的地方..
在这个家..除了我自己..根本没人了解我..!!
不开心就拿我来出气..
我才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我就是这样懒..
那又怎样..!!
不爽就把我赶出家..!!
就算我做到最好..
但对你们来说...
我只不过是一个没大没小的小孩..
所以请不要怪我一直往外跑..!!

今天 10-09-2010
我没出门...
在家一直忍忍忍..
shit...
我在家不是要看你们的脸色的..ok?!
对这电脑..
不想讲话..
只想静静..
我情愿跟哥哥出去..
也不想在家当白痴..
跟哥哥出去至少还一直在笑 ..
留在家..却要看别人的脸色..
arhhhhhhhhhhh...
我对这个家已经感到厌倦..
不是我长大了..变了..
而是你们已经不会再去关心我..
每天只会骂骂骂..
只会叫我做这个做那个..
在别人面前只会数落我..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不想和你们聊天..
因为我们都沟通不来..

所以我只好忍忍忍..!!
arhhhhhh..!!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