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请珍惜这一刻.♥

珍惜...
我要学会珍惜..
我的幸福指数一直在飙.飙.飙..
几乎超越5颗星...
n_n
**声明**
不爽可以离开..
不送..!!

我天天都过得很civit~~
但也很累..
天天都要三四点才回家..
还不是为了PMR..
乌龟..
妈咪说我临时抱佛脚..
才不是叻..
我是临时抱猪脚啦..>.<
__skip__

我 . 无 . 从 . 选 . 择 . 
我不懂要怎样解决..
也不能不面对..
最后我选择保持原状..
也许YY说得对..
远距离的恋爱会让彼此更加珍惜这段恋情..


HUBBY.
也许这份工你真的做得很累..
你说我不明白..
其实我真的很不明白..
可能我没在乎你的感受..
没站在你的立场想..
但如果你坚持要去..
我尊重你的选择..
n__n




B.Lynn
11:0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