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爱情是场意外__ ♥♥

我希望你是我的唯一..
我希望你能给到我七星级的幸福..
真心..用心..关心..细心..贴心..爱心..一顆永不变的心..
那就是七星级的幸福..

我都觉得月老一直在跟我开玩笑..
每次都让我空欢喜一场..
我希望你不是月老派来跟我开玩笑的..
xD

爱情是场意外??
对...
真的是一场意外..
意外的让你碰上他..
意外的让你碰上不是你的他..
我希望我这次碰上的是我的他..
n__n

他不是十全十美..
十全十美的他..
我也不要..
因为十全十美的他我配不起..
xD

爱是要全心全意..而不是要单方面付出...
50% 的他..50% 的她..
从朋友到情人是一种缘分..
只要一人让一步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要是永远都是你追着人跑...
那感情一定不能长久..

信任真的很重要..
包容..体谅..关心..疼爱..接受..
这就是[爱]..

by: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