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情比金坚__♥♥

我回来啦...
继续写我的网志...
__pass__

起床的第一件事是要做什么??
当然是睁开眼睛啦..
哈哈哈..我在说废话..
起床后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谁??
当然是''他''..!!
其实他已经在做工..
可是我还是对他说了一句早安..^^
证明我有心啦 ..>.<
开了我的FB..
看到朋友都有祝福我..
就除了dear婉虹..
少了你的祝福...
我很不习惯...
因为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还蛮重要的..
到最后你还是祝福了我..
开心-inq..
thx all my babies,buddy n friends who r wishing me...
thx a lot...

跟他通了半天的信..
到了晚上七点多..
竟然让我听到一些我很不想听到的东西..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糟..
我不懂要去相信谁..
没用的我哭了..
白痴..为什么我这样容易就哭了啊..
找了Yap..他说了很多..我也大概明白...
也找了babul..因为跟她比较聊得来..
Lein...不是我不要找你...
而是那时我知道你很生气..
就因为那个没用的她 ..
所以我没找你..

我真的没想到你竟然会感觉到我回信的方式不同..
也感觉怪怪..
我吓到你了...>.<
过不久你打来..
听你解释后..我明白了..
对不起..我误会了..
T.T
我不应该不相信你..
对不起啦..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你说你和他不同..
所以不能拿来做比较..
你解释了很多..
我明白了..
我也更加了解你..
n__n
聊了2个小时多的电话..
你要睡了..
因为明天还有做工嘛..
而我这只夜猫就来写blog啦...

我爱他..
Mwaaa..
Stay Turn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