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disappointment.♥

♥幸福指数♥
3颗星..


没有哥哥的日子..
真的很难过..
在家没人懂我..
只有你..
虽然有时我很不爽你..
但这只是表面上..
KELVIN LOW..!!
我知道你有关注我的blog..
所以不要假装看不到..


今天没什么特别..
下午陪妈妈去剪头发..
然后去吃Mcd..
Hurray..!!
n take some pic..
---
---LOADING---
---
---
I'M LOVING IT..


友谊.♥
我的生活绝对不能没有朋友..
我也很相信朋友...
但为什么有些人就不能相信我们..
朋友有必要做到这样吗..
用心去交一个朋友有错吗..
我可以不计较你对我说过什么..做过什么..
但我不能接受你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__skip__


HUBBY.
I miss u so...
要我不乱想..可以..
但你不在乎我..那就绝对不可以..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是会吃醋的..
就算我有你fb的password..
我也从不去开..
但有时候我也会怀疑你对我的爱..
今天我竟然开了你的fb..
让我放心的是...
聊天的记录并没别的女生...
让我担心的却是...
你fb的朋友几乎都是女生..
加你的竟然超过100个人..>.<
但你都没去接受..
是因为懒惰...还是...
虽然我不能要你24小时都陪着我...
只要多关心我就可以了啊...
我不会像别的女生完全不给自己男朋友一些私人时间...
但也不代表你可以放纵...
你说你怕我会离开...
是你对我没信心..还是什么啊...
我再说一次...
我没想过要离开...
你没找我...
我就会乱想...
是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了吗..
没了你..
我会怎样啊..
我不敢想..
我知道目前为止我们彼此都没想过要离开...
因为[爱]一直都在.♥♥


B.Lynn
11:25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