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Bcoz I [♥] YOU..

PMR
很重要吗?
为什么感觉上我们都不把它当成一回事啊?
今天我只上到三节的课..
因为很多老师都没进班..
今天我超不舒服..
肚子痛..当女生真辛苦..
如果有的选择..我要当男的..
:s
为了忘掉痛的感觉..我选择睡觉..
>.<
__skip__

中秋节竟然下雨..!!
还好我没打算要去哪里..
不然一定很惨..
中秋节我和哥哥也有庆祝耶...
但我们没吃月饼..没提灯笼..
我们只是....打电话去04-4252525叫pizza...
哈哈哈..
中秋节吃pizza也蛮特别...
我们开心就好...>.<
__skip__

距离远了..感情就会变淡??
还是因为其他原因.....
Lein ar...Lein...
因为什么原因搞得我们没像以前那样谈得来..
感觉上已经有人代替了我在你心中的位子..
而你在我心中的位子依然没变..
但却没那么聊得来..

Babul n YY..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把我排在好朋友的名单里面..
但感觉你们都好好..
至少不会说别人的是非..
该说的就说..
不该说的就不说..
喜欢你们这样的态度..n__n
__skip__

HUBBY.
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把它记住..
是不是如果我没提起..你就不会说..
就算你真的有把它记住...你也记错了..
我不发脾气..是因为我不想吵架..
最终我选择原谅你...
Bcoz I [♥] YOU..


B.Lynn
11:52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