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L ♥ H

2day whole day feel cool..
coz of RAINING..
n feel sleepy..

今天在学校我竟然浪费了两节的时间听一个老师在在讲废话..
Puan Choo..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爱讲一些人生大道理..
为什么你可以把说过的话重复四五次..
为什么啊??
搞得我.........想睡觉..
PMR 剩下15天...
但我竟然还可以当着没这回事..
惨...
__skip__

放学回家...
乌龟..竟然下雨..
惨...我房间发生水灾...>.<
因为我忘记关窗..
arhhhhh...
搞得我几累..
床单..窗帘..
统统换到完..
这场水灾真来得不是时候..
__skip__

thx my HUBBY..
只有你能忍我这种脾气..
我爱无理取闹..
但你也能忍耶...
开心-inq..
I'm a bad girl..
因为我不懂得道歉..
最终先道歉的绝对不是我..
而是hubby...^^
感觉我们吵架都不能超过一小时..
哈哈哈..
这是一件好事..n__n
HUBBY..
I ♥ YOU so much..


B.Lynn
11:24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