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放弃__♥♥

我决定要放弃你了..
我要做一个了断..
放弃你虽然很难..
但我会坚持..
我爱你爱得好累..
累得我快撑不住..
你知道一个人在街上走着是什么感觉吗?
你不知道..
但我很清楚..
那种感觉很孤独..
我边走边想你..
真的快要崩溃了..
所以..我决定要把你忘记..

还有..
对不起..
我真的不适合你...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但我真的不适合你..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我不会为一个男生而要生要死..
我不会这样做..
去找回她吧..
她对你很好..
这是我们都知道的..
我不值得让你对我这样好..
我要什么你都给..
这样做对你真的很不公平..
你知道我很努力的学着放下他..
所以..给我们彼此一些时间吧..
冷静过后也许会比较好..
我需要时间来忘记你..
我一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