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Teedee.♥

I'm Panda..Panda..Panda..
@.@
最近我都很惨..
睡眠不足..
从开学的那一天起..
我都必须靠闹钟来叫醒我..>.<
变得很会摸..
做什么都慢..
更惨的是.....我竟然每天都需要喝一杯咖啡..
不然........我会很想睡觉...
其实我不适合喝咖啡...
但没办法...我必须这样做...=(

昨晚我竟然和hubby聊了2小时多的电话..
2:XX a.m. 才甘愿去睡..@.@
今天早上我是爬着去厕所刷牙冲凉..
>.<
今天咖啡对我无效..
在学校..我还是忍不住睡着了..
因为我实在太累了..
__skip__

多几个小时就是中秋节啦..
对我来说...并没什么特别的..
我没吃月饼..没提灯笼..
也没出门..
所以中秋节对我来说一点都不特别..
要出门又懒惰..
所以......我只好一整天呆在家..
__skip__

HUBBY say.
I dislike girls make-up..
I juz like girls be natural..
wow~~
hubby oso feel like tat..
haha..


2day B.Lynn ki siao..
take a lot pic..
---
---LOADING---
---
---




























Crazy face..
B.Lynn fat jor...
haiz..
sad..sad..sad..=(


B.Lynn
9:0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