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失眠__♥♥

Insomnia...
haiz..
can't early slp..
be Panda Queen more 1 day..
x(

家变
差一点..
我就要在单亲家庭长大..
还好到最后还是没事..
god bless me..xD
__pass__


思念
刚才看了某人的blog..
虽然我并不认识他..
但我很羡慕他和他老婆的生活..
真的很甜蜜..
突然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如果....那时我没和你说那句话..
我们现在应该还在一起吧..
现在的你还会关心我吗?
你还会留意我在FB发表的状态?
你还会关注我的blog?
最让我心痛的是...
当时的你并没有要挽留的意思..
你只是很洒脱的说:也许我们需要一点时间来了解对方..
但.......
是谁说过看我一世都不厌的..
如果当初你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
你就不应该说出这句话...
诺言只不过是一种谎言;那是一种美丽的欺骗..
你欺骗了我...
当时我会开口说出这些话..
就只是要知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但答案.........却不是我想要的..
错过就没了...机会就只有一次..
我错过了那一次的机会...
幸福不再属于我...
我说过....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是..真的很好..
但两个人过应该会更好吧....
我多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出席朋友的婚礼..
牵起你的手步入别人的婚礼...
但........我只是在空想..
相信我........
我的依然没变....

by: B.Lynn
4:05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