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恋爱-inq

I Love eu not only who eu r..
bt for who I'm whn I be wif eu..

I ♥ You..
jz for you...
我不能保证我会永远的爱你..
但我很确定只要有你在我身边的一天..
我爱你的心是不会变的..


给你的幸福..是我自己的快乐..
给你的爱..是我的真心..
爱你不需要理由..
爱你也没谈过任何的理由..
因为真正的爱情..理由是不可以维持的..


我知道我和你之间的感情是不大被别人看好的..
但我们可以不去理别人怎样想..
我们幸福就好..n_n


爱了就爱了..永远都不可以说后悔..
我要你给我七星级的幸福..!!
你能做到吗?


我B.Lynn不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竟然你们不看好我们..
那我们也无话可说..
但我们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们是幸福的..


我会包容你的一切..
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是你的谁..


who treat me gud I noe..
I noe tat eu treat me very gud...


thx all my freinds tat who r wishing me..
Yik Ho..thx ur wishing..
Yap n Hooi Ying..thx eu 2 very much..


God pls bless me..
I hope he is my only..
n__n
by: B.Lynn
2:42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