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Hello...PANDA..O(∩_∩)O

pls call me B.Lynn or Panda..
xD

06 September 2010
bout 5:00 p.m. back from A/S..
slp at car..hahaha..
tat is............my style..
reach home bout 6:30 p.m...
chat wit KELVIN LOW..
arhhhhhhhhhh..
用回华语好了..
辞穷..xD
哥的gf说要去VM看电影...
我用最快的速度..
冲凉..烫衣服..吹干头发..
8:30 p.m.去载哥哥的女朋友..
电影开始的时间是9:20 p.m...
我们差一点就迟到鸟..>__<
五个人看..
---
---LOADING---
---
---


Cats And Dogs: The Revenge Of Kitty Galore
---
---LOADING---
---
---


这只猫蛮像我家的[肥肥]
^__^
我讨厌这只没毛的猫..
超可恶的..


这部电影蛮好看的..
我边看边笑..
哈哈哈..


看完后...
就去打ding ding..
haha..
B.Lynn竟然做了一件糗事..
不好意思说..

我和哥哥知道就好..
丢脸罢了..
11:XX p.m. 我吵着去Station 1..
哥却说要去Old Town..>.<
到最后我赢鸟..
哈哈哈..
因为哥的女朋友帮我..
yeah..^^v
wow~~
Station 1 sibehh多人..
KELVIN LOW sibehh 会享受..
吃牛扒..
---
---LOADING--
---
---
原本我也想吃的..
可是太晚鸟..
吃了会很难消化..
哈哈哈哈..


我发誓以后去Station 1 绝对不会叫mushroom soup..
因为sibehh咸..
害我吃不完..>.<


我哥昨晚发傻..
一直叫我拍照..
以下是我的杰作..>.<
---
---LOADING
---
---








**不是我的技术不好**
而是太暗了..
开Flash..
又看到他的头发太金..
所以只好这样咯..
aiya..
我被偷拍..=_=


---
---LOADING---
---
---




1:00a.m. 归家..
4:00a.m. 做猪..


07 September 2010
11:00a.m. 起床..
帮阿姨洗地...
haiz..
没有kakak的日子真惨..
搞到我很累..
T.T
今天我很乖..
没出门..[但晚上还不确定]
哈哈哈哈..
omg.............
突然才想起假期的功课还没做..
我惨了....>.<
stop here..
bye all..
mwakk~~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