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Angry-inq...!!

wat a boring day..
sienz nia..
__pass__

IF U DISLIKE OR HATE ME..
PLS FUCK OFF..!!
y I always say like tis..
coz of some bz body..!!
bull shit..!!

我忍..忍...真的在忍..!!
我会听''你''说..
不要理这些无聊的人..
''你''也有看到这一切..
''你''也很火吧..
他超级过分..
可是''你''叫我忍..
没办法..
听''你''说..
我只好忍...

哇靠..
我有钱没钱关你屁事啊..
不一定有家有车就有钱..
最重要的是你的钱包..!!
请不要看不起我..
因为其实我也很看不起你..
想想你自己吧..
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要说我绝..
这是你造成你..
你不要做成这样..
没人会讲你..
吊你..!!
我还以为只是我不爽罢了..
没想到''他''也和我一样..
我们都很不爽你..!!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骂人..
不要以为只有你有别人撑腰..
我也会骂回你..!!
我也有人撑腰的..!!
请你不要看不起我..!!
我们什么都不要比..
只比看谁懂的东西比较多..
最基本的PDI你都不懂..
还凭什么讲我啊..
GUCCI..LV..CHANNEL..BURBERRY..GUESS..
这些你懂吗?
不要讲我看不起你..
你应该不懂也没看过吧..
要比...我没怕你..!!
吊...!!

算了...
我听''你''说..
不要去理这些人...
n__n
所以我忍..!!

no mood 2 write more..
jz feel angry n unhappy..
luckily hv ''eu'' n my dear friend [babul] chat wif me..
if not I reali will ki siao..
I mz relax...!!
bye all..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