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痛.♥

BULL SHIT PPL..
PLS FUCK OFF..!!
我这边并不欢迎你..
也不需要你的关注..!!
你觉得我在这边说一些废话..
那为什么还一直留意我的部落啊??
一句话..请你...!!

我个人觉得写部落的目的就是把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而不是拿来炫耀..
我会把我所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是为了留念..
我和我HUBBY的事..
干你X事啊??
你越不喜欢..我越爱写..
__skip__

今天我竟然要留校到四点...>.<
累到.............没话讲..
回到家..
竟然听到一个坏消息..>.<
haiz....

HUBBY.
当你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我不希望发生的事情竟然发生了..
也来得太突然..
我一时接受不了..
对...是我不敢面对现实..
我怕一旦我去面对这个问题..
我就会失去你..
去不去..你自己做决定..
我不能去阻止你..也不能去控制你..
希望你做的选择是对的..
如果你选择去那边..结果会怎样我们都很清楚吧..
不是你变了..那就是我变了..
承诺并不能代表什么..
只希望你和我都不会变..
为了这件事..我的眼泪一直流...
是我太懦弱??
我将要面对思念和失去这两种痛苦..
突然觉得自己很无助..
为什么我关关都是难关啊...
**其实我很不舍得让你离开**




B.Lynn
11:06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