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B.Lynn say ♥

B.Lynn say: My ♥ Never End..


突然很有灵感要写blog...
^__^


我这只猪竟然睡到12:XX p.m...
我电话很冷静咯..
就连一封信息..一通电话都没有..
可是我并没怪他 ..
因为他很忙..^^
而我太得空了..
一醒来就按电话..>.<
一句[早安]也可以代表着[关心]的意思..
其实那时我应该说午安了..>.<
我万万没想到...........你会说出这句话...
I wan make him xia shui liao...
wakakakaa...
奸笑....x)
**声明**
不爽可以离开..
B.Lynn不送..!!


Dear..你好幸福哦..可以睡到这样迟..
copy by Jun HLow..
weeeee~~
sweet到爆...!!
幸福爆棚...
hahahaha..
原谅我在这边暗爽..
因为这是我的地盘..


其实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原以为昨晚的事已经过了..
也没必要提起..
可是我们偏偏就因为这件事而吵了起来..
这是我们第一次为了一些小事而争吵...
我..............又哭了..
我很没用啦...!!
我们相爱不是为了要争吵..
信任真的很重要..
Dear..我们都知道信任是很重要..
所以不要为了一些事而搞到这样..


不过....
到最后一定没事的..
对不对啊..?
因为情比金坚嘛..
我要学会忍..
那才不容易吵架嘛..
n__n


今天Dear做工割到手..
我光靠想象都觉得痛..
但心更痛..>.<
我..........要哭了..
你竟然就这样关我电话..
arhhhhhh..
心痛~~~


没心情写了啦..
今天好像发生很多事...
我讨厌...!!!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