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回忆过去__♥♥

I'm backk..!!
这次是用的..
>.<

今天我在家当乖宝宝..
没出门哦..
很乖吧..>.<''
今天又被Kelvin Low放我飞机..
bitch..!!
讨厌~~~~~
我不喜欢被人放飞机..
但我喜欢放别人飞机..
xD
Kelvin Low..这是最后警告..!!
不然我会恨你..
恨你不在乎我这个妹妹...!!
不说这个了..
__pass__

今天我想了很多哦..
想回以前很多事情..
想回.........
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以前的日子..

你曾经是我的最爱..
你曾经是我的唯一..
你曾经是我的所有..
你曾经是我最关心的人..
但.........那只是曾经...!!
我应该谢谢你..
谢谢你骗了我六个月..
谢谢你对我的无情..
谢谢你告诉我那时的你并不爱我..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谢谢你选择了她..
谢谢你让我发现原来我所流的眼泪都不值得..

是你教会我如何去恨一个人..
我恨你..到现在为止我都很恨你..!!
我恨你..并不代表我想你..
只是偶尔我会想起你那可恶的脸..
你送我的东西..
我并不会丢掉..
因为你把那些东西送了给我..那就是我的..!!
你送我的手表..我依然还戴着..
因为这是我的东西..!!
电话..lap-top..衣服..
这些都属于我的东西..!!

**这是发生N年前的东西**
n__n

我好怀念以前在Hi-Tech读书的日子..
Form 2 开始我就学会ponteng..
到了科学节就不见人鸟..
xD
下课比任何人都早..
不是我下课的时间我也照下..
老师进班了..
我还和一大班朋友在学校的任何一个角落玩躲猫猫..
结果被老师写名..
Celine Low Huay Lynn 11:XXa.m-12:XX p.m. (ponteng kelas)
我还记得耶..
哈哈哈..
..你应该还记得吧..
什么白痴的事情都做过..
就记得的事就是..
在学校一楼的楼梯..
他们看到一个condom..
她还叫我去看叻..
:s
白痴..哈哈哈..

还有一次..印象比较深刻的..
老师没进班..
我和班上的马来朋友..(那时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
坐在楼梯口..
突然老师追上来..
全部跑到完..
但全部男生中到完..
还以为他们会出卖我..
结果全部被打..
除了我..
哈哈哈..
他们还蛮讲义气的..^^

以前放学回家后还会和朋友去篮球场玩..
一句话....
有时候晚上也会去篮球场..
跟妈妈说是去打篮球..
但真正是去玩..xD
乌龙..一pong..
我还记得叻 ..

可是现在没有鸟..
我转校了..
现在的生活也蛮不错..
但以前比较疯一点..
好怀念以前的生活..T.T

这篇废话很多..
原谅我吧..>.<
我也会....
回忆过去__♥♥



at Hong Kong Disney Land..
13-03-2010
tis pic long time ago ady..
n__n


B.Lyn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